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将于5月27日部分开通
2019年05月25日 11:08: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杭州城管.png

杭州城管官微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今天(25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将于5月27日6时开通北侧部分。记者随后从杭州市城管局市政中心桥隧科确认了该消息。

  此前的5月18日22时26分许,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东南侧一部分,被车辆撞击后垮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经交警部门调查,肇事车辆隐瞒超限事实,以运输普通货物为由在网上申领了杭州市区道路通行证,而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

  被撞击后垮塌的天桥钢箱梁长33.5米、宽4米。据杭州市城管局市政中心桥隧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座人行天桥是“工”字型天桥,被撞的引桥属于简支梁。经专家现场检测后初步判断,此次事故对整座天桥的剩余部分的结构影响不大。

jietu.png

人行天桥北侧两个口子(红圈部分)5月27日开通 根据百度地图截图

  事故发生至今,该人行天桥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根据杭州市城管局发布的消息,近日,经专业检测单位检测,天桥其他部分结构总体安全,天桥管养单位对电梯进行了检查保养,现天桥已具备局部开通条件。经研究,计划于5月27日6时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其余部分继续封闭,待天桥整体修复后开放。

  上述负责人说,开通北侧部分后,不会对南侧部分的维修等工作带来影响。

      延伸阅读>>>权威发布!杭州通报人行天桥被撞受损状况 暂时禁止通行

             >>>杭州天桥垮塌事件:涉事车辆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通行许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天桥;杭州市;市政;百度地图;秋涛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