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钱塘江畔再次唱响氧气音乐节 气质和杭州一样的李健也在
2019年05月26日 01:41: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WechatIMG2247.jpeg

氧气音乐节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影 赵乃澄

WechatIMG2245.jpeg

和杭州气质相得益彰的歌手李健 主办方供图 摄影 赵乃澄

  浙江在线杭州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李健、陈绮贞、郭顶、欧阳靖、逃跑计划……5月25日,一年一度的杭州氧气音乐节再度唱响钱塘江畔。

  据悉,氧气音乐节是浙江目前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国内五大音乐节之一。这个周末,将有逾万名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领略华语乐坛乐队及音乐人的实力表演。

  王家卫说,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句话用来形容知名音乐人李健,十分适合。首日的开幕之夜,李健作为压轴大咖登台演出,为众歌迷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代表作,掀起现场无数80后的青春记忆。

  很多人“追”李健,从水木年华开始,一首《一生有你》承载起了无数人的青葱岁月。如今的他,在音乐才子之外,又被网友调侃为“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而在今晚的演出后,不少歌迷直呼“出道20年了,李健还是那个李健”。

  “听李健的歌,总是能找回自己年少时的痕迹。”从上海赶来的歌迷顾先生说,李健歌声自带文艺气质,和杭州这座千年名城相得益彰。

  记者自现场获悉,除了上述几名乐坛大咖,逃跑计划、万能青年旅店、YoungG、马赛克乐队、五条人、五味子、野孩子、康姆士乐队等国内实力派乐队及音乐人也将助阵本次音乐节,为刚迎来炎夏的杭州再添一分名为“文艺”“激昂”“坚持”“梦想”的火热。

WechatIMG2244.jpeg

歌手李健唱响钱塘江畔 主办方供图 摄影 赵乃澄

WechatIMG2246.jpeg

氧气音乐节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影 赵乃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李健;陈绮贞;欧阳靖;歌手;郭顶;逃跑计划;氧气音乐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