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G25长深高速发生四车追尾事故 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2019年05月29日 10:31: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周东堂

W020190529598528591322.jpg

G25长深高速事故现场。高速交警杭州支队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周东堂)今天(5月29日)下午,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G25长深高速深澳出口附近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指挥中心马上通知民警赴现场处置,并通知施救人员。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12时55分,G25长深高速往建德方向2368公里附近。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监控看到,事故涉及两辆大货车和两辆小轿车,其中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另一辆大货车偏离正常行驶车道;一辆小轿车被撞得调转了头,另一辆轿车车损较为严重。

  事故发生后,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的民警楼斌正巡逻至场口,离事故地点只有5公里,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民警楼斌去处置。楼斌到达现场,发现小车后排乘客感到身体不适。而此时,恰好一辆路过现场的120急救车立即投入了救援。

  楼斌回忆,当时车身已经被压扁,所幸人还没被卡住,但一位坐在后排的女子口鼻流血。“我和救护人员马上把她从车上抱出来,然后扶上担架,还有一位年纪稍大的女子,可能是腰部受伤了,躺在第二车道上面,因为现场有很多车,我和120急救人员将她转移到救护车上。”楼斌说。

  虽然车损比较厉害,但由于涉事车辆上的司机和乘客都系了安全带,所以事故没有造成更大的后果,受伤人员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救援;追尾事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