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上脱贫攻坚成“终极考题”
2019年05月30日 11:03: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楼春燕 记者 张冰

bsxc.jpg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衢州传媒网)

  浙江在线衢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楼春燕 叶灵艳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结合乡村发展特色和优势,可以给一位身残志坚的山里创业者提供哪些发展建议?这道以“创业培训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问题,是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的“终极考题”。现场作答的两个人,是从全省各地的优秀创业讲师中脱颖而出的。谁的答案更能赢得评委青睐,谁就能夺得一等奖。

  这场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大赛,5月28日至30日在衢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市的20名优秀创业讲师同台竞技。最终,来自宁波的忻志伟获得了个人综合能力一等奖,来自绍兴的俞丽娜和她的作品“预测你的启动资金”获得优秀课程设计作品一等奖。

  据介绍,此次比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分为个人综合能力竞赛和课程设计作品竞赛两项内容,个人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考查讲师的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等综合能力,课程设计作品竞赛旨在考查讲师课程设计能力。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选手和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及全国创业培训师选拔活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创业培训;创业者;讲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