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召开培训会 奋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2019年06月06日 14:18: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见习记者 段松艳

微信图片_20190606213839.jpg

6月6日,浙江省召开全省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浙江在线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见习记者 段松艳)6月6日下午,浙江省召开全省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过程中,要始终牢记“三地”之重、履行好“三地”之责,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高标杆抓好检视问题、高起点抓好整改落实、高要求压实领导责任,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主题教育要强化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注意把握好如何充分发挥“三地”优势、提高理论学习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借势解决突出问题、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分类指导、在开展具体活动中加强统筹、评价主题教育效果和防范主题教育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等问题,全力推动浙江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本次主题教育突出全程把关严督实导,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向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派出18个巡回指导组,要明确要求做到任务清、突出重点做到发力准、把牢关键做到效果实、讲究方法做到标准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大最好成效。

  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和第一批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主题教育;浙江省;工作;初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