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包容性更强 摩尔多瓦葡萄酒香飘中国
2019年06月08日 08:11: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WechatIMG632.png

科里科娃酒窖市场部经理Sorin Maslo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摄

  浙江在线宁波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6月8日上午,随着斯洛伐克、立陶宛两个主宾国展区相继开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升级为国家级展会后,本次博览会展现出了更强的包容性,参展商品由中东欧国家扩展到德国、法国、奥地利、摩尔多瓦等27个国家。也就是说,一些并非中东欧国家的企业,今年也获得了参会资格。

  科里科娃酒窖便是其中之一。这家在欧洲具有很高知名度的葡萄酒生产商,来自有着近5000年酿酒历史的摩尔多瓦。

  由于摩尔多瓦并不在中东欧17国名单之内,所以科里科娃酒窖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该博览会,市场部经理Sorin Maslo亲自带队,从摩尔多瓦赶到了宁波。

  他向浙江在线记者介绍:“我们的葡萄酒,只用在摩尔多瓦土地上长出来的葡萄酿造。在当地,我们的生产能力和知名度都排名第一。”

  虽然生产的葡萄酒品质很好,但由于在国内市场缺乏知名度,过去科里科娃葡萄酒在中国的销量并不乐观。三年前,科里科娃酒窖与御洋品荟(宁波)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御洋品荟)达成了合作,希望借助中方企业的力量,扩展中国市场。

  “因为我们对国内市场比较了解,通过几年努力,目前我们每年已经能帮助科里科娃酒窖销售30多万瓶葡萄酒。”御洋品荟总经理徐渊告诉记者。

  这样的合作,让Sorin Maslo感觉到十分开心,而博览会向更多国家开放,也得到了他的点赞。他说:“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提高了我们产品在中国的销量,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接受我们的葡萄酒。”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葡萄酒;中东欧;宁波;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6/W0201906085902494356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