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桐庐强降雨引发泥石流 一公路养护工巡查中因公殉职
2019年06月19日 10:36: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朱研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朱研)记者今天(19日)从杭州市应急管理局(杭州市防指办)获悉,桐庐县公路养护工王小东(47岁,女)上午9时许在巡查过程中遭遇泥石流,因公殉职,具体原因正在核实。

  根据桐庐县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消息,受强降雨影响,19日桐庐各地普降大雨,桐庐县防指于6月19日9时30分启动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今天下午,桐庐将暴雨红色预警降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从杭州全市层面来看,自17日入梅以来至今天15时,杭州全市面雨量82.5毫米(最大24小时降雨量63.8毫米),其中桐庐150毫米、淳安92.7毫米、富阳87毫米、临安70.8毫米、萧山68.2毫米、建德67.2毫米、主城区57毫米。

  今天16时15分,杭州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目前,杭州全市江河干流水位均显著低于警戒水位。全市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全市城区未出现大面积积水情况,部分路段的路面积水已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杭州阴有中到大阵雨,局部暴雨;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里到后天阴有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2日至23日多云到阴;24日后期转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桐庐;强降雨;泥石流;防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