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二届“红船论坛”开幕 以“红船味”续写勇立潮头新篇章
2019年06月21日 05:18: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董洁

xc.jpg

第二届红船论坛开幕式现场。见习记者 段松艳 摄

  浙江在线嘉兴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董洁)98年前,在嘉兴南湖,一艘载着中国共产党初心的红船从这里出发。

  今天,由光明日报社、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红船论坛在南湖之畔举行。

  论坛上,相关专家、学者代表围绕“红船精神的实践价值”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对红船精神的实践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全党上下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举行这次“红船论坛”有着更深刻的意义。与会代表认为:“红船精神与党的初心具有内在一致性,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扛起浙江‘三个地’的政治责任,以最浓厚的‘红船味’续写勇立潮头新篇章。”

  本次论坛开幕前还进行了第二届“红船论坛”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226篇。目前,活动已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9篇。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初心;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嘉兴南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