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出席
2019年06月21日 09:21: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6月21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葛慧君指出,“守初心”最根本的是锤炼政治品格,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把牢根本遵循、恪守政治原则、坚持履职为民,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担使命”最核心的是担负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决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的重大使命,担负起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的重大使命,担负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使命,担负起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重大使命。

  葛慧君强调,“找差距”最关键的是聚焦四个对照,切实把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强化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拉高标杆查找差距,挖深根源找准症结,拿出实招抓好整改。“抓落实”最重要的是坚持真抓实干,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作为、方显担当的境界推进我省政协工作走在前列,在助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体现政协作为,用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履职答卷。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不忘初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