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舞林高手”杭州竞技 争夺全省总决赛入场券
2019年06月23日 11:33: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实习生 金鹏

2.jpg

比赛现场 实习生 金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讯(实习生 金鹏)今天(23日),在杭州市运河上街购物中心广场,“舞林高手”之间的对决频频上演。凭借一段精彩的《映山红》舞蹈表演,来自杭州建德的明珠秀色舞蹈队,与杭州其他9支舞蹈队携手,在浙江省第二届中老年团体舞蹈友谊赛杭州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不久之后,这些队伍将共同代表杭州亮相全省总决赛,与来自省内其他地区的文艺爱好者一起,尽情展现中老年的风采。

1.jpg

比赛现场 实习生 金鹏 摄

  据了解,浙江省中老年团体舞蹈友谊赛是由浙江老年报和浙商银行杭州分行携手打造的中老年公益活动品牌。今年的比赛,在杭州、嘉兴、衢州、丽水等地同时开展。其中,仅在杭州赛区就吸引了100多支队伍参加。

3 (2).jpg

比赛现场 实习生 金鹏 摄

  杭州赛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赛区活动采用线上视频评比方式进行初步选拔,仅在浙江老年报官方微信号“乐活100分”上,短短一周时间,便收到有效投票135万余张。

  按照目前计划,总决赛将于7月进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中老年;杭州;舞蹈队;友谊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