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国·莫干山第三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08:05: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许嘉琛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微信图片_20190625144611.jpg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许嘉琛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6月24日,由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中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莫干山第三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德清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将通过“精准产业、精准引才、精准孵化”,面向全球征集和引导地理信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和生命健康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到德清创新创业。

  据了解,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金;总决赛获奖项目在大赛结束一年内来德清落地转化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资助。

  “为了让优秀项目在第一时间享受政策扶持,缩短申报和考察的流程,赛事组委会成立了项目专职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跟进优秀参赛项目,帮助项目团队融入德清地方产业并实现快速发展。”德清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德清大力发展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家居等主导产业,培育了地理信息、通用航空和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汇集了中科院遥感所德清研究院、中航通飞研究院浙江分院、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德清分所等一批高科技智能产业项目与研发中心。

  “中国·莫干山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借助大赛的平台,将吸引更多创投资源来到德清,大大提高项目引进和孵化的成功率。”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人才;创新;德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