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表彰100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
2019年06月28日 02:35: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28日,中共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表彰“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经省委同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决定,对在全省各条战线干部中涌现出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授予朱党其等100名同志“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受表彰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是全省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带头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的先锋模范,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的先进典型。他们信念坚定、不忘初心,严守规矩、维护核心,体现了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他们敢于攻坚、勇于创新,善于作为、实绩突出,体现了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体现了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他们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于律己、保持本色,体现了干净干事的廉洁担当。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充分彰显了优秀干部的担当风采。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决定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把“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典型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传播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省广大干部要以这次受表彰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0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朱党其  明  刚  张飞烽  於卫国  宋立新  沙剑飞

  顾勇敏  任  伟  施红星  包志明  林雅莲(女)

  何张辉  陈淑芳(女)  胡敏仁  励映忠  陈立峰

  邹立群  余  宁(女)  毛捍军  高海军  徐金平

  周一富  郑建海  李  坚  何占宇  陈  鹏  陈  铣

  吴  策  潘  健  祁海龙  毕志强  丁秋美(女)

  朱黄龙  陆剑峰  施如玉(女)  沈斌章  高  群

  江海霞(女)  江旭峰  徐良平  俞正英(女)

  周  锋  寿越强  王志强  王厚鑫  夏声广  王  峰

  毛江枫  伊  军  邵宁军  周向军  蔡小龙  贵丽青(女)

  潘志强  周水忠  姜水土  余忠喜  胡国祥  杨玉斌  

  崔义玲(女)  江国松  叶帮锐  包顺富  马奇华  

  林立宏  邵宣豪  张  钊  卓玉宝  王  峻  蔡  昱(女)

  管兴标  金丽芬(女)  梅显云  赵世杰  俞新乐

  徐  敏(女)  周冬梅(女)  李  晓  童海桑  杨颖俊

  俞奉庆  应珊婷(女)  蔡杨胜  胡  澄  郑晓伟

  罗延发  朱启南  方刚毅  金胜昔  吴黎明  丁送平

  缪雷鸣  曹  伟  陈杰诚  王  雷  周兆忠  章跃洪

  韩  绪  许方程  邵根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6/W02019062853448492033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