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别错过!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今起开通
2019年07月01日 08:34: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会飞的汽车.png

首届进博会上展出的AeroMobil"会飞的汽车" 记者 南希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官方网站从今日起正式开通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内外专业观众即日起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企业商业展共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展览面积根据展商需求比首届增加。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注册,到第二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管理服务体系参照首届,以组团为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地方交易团,国务院国资委组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组建交易团,境内专业观众按照单位注册地、隶属关系等加入相应交易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进口博览会;科技;汽车;进博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