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Ⅲ级
2019年07月05日 01:45: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晶磊

1562284053467046177.jpg

5日7时全省预警信号分布图 图片来自浙江天气网

  浙江在线杭州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晶磊)据浙江省防指消息,受强降雨影响,5日2时,钱塘江中上游兰溪(29.32米)、金华(35.76米)、常山(82.44米)、江山双塔底(85.79米)等主要控制站水位已超警戒水位,预计部分可能超保证水位。省防指已于5日2时30分将防讯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省防指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钱塘江干流沿线有关市、县(市、区)要按预案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浙江中部南部仍有中雨大雨,由于前期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大,引发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的风险极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防汛;次生灾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