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男子公交车上性骚扰女乘客 司机霸气解围
2019年07月09日 03:05: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苏蒙 记者 董洁

微信图片_20190709104818.jpg

司机疏散乘客时,刘某企图蒙混下车。监控画面 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苏蒙 记者 董洁)昨天,浙江在线0571-85311890新闻热线接到爆料,昨天早高峰时间,32路公交车上有一名男子当众祼露下体并自慰,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记者在接到爆料后,第一时间赶到了杭州公交集团第二汽车分公司,观看了事发时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记者发现,“流氓”之所以能落入法网,一位司机功不可没。

  事发车辆是从密渡桥开往近江公交站的32路公交车,司机是来自安徽的孙露露。

  监控视频显示,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犯事的中年男子刘某在杭州大厦站上车,坐在倒数第二排右后方的座位上。7时35分左右,女乘客王女士从天水桥站上车,后坐于最后一排的左后方。

  看见王女士上车后,刘某蠢蠢欲动,后竟然在公交车上掏出生殖器,当众自慰,期间两三次回头盯着王某看。约三分钟后,王女士发现异常的目光,惊慌地跑到驾驶室,向公交车司机孙露露求救。

  当时正好在等红灯,孙露露知道情况后立马起身,去后方查看情况。确认后,他安慰王女士说:“没事,都有监控的。”

  随后,孙露露将公交车停靠在凤起路新华路口,让王女士报警。报警后,孙露露开始从前门有序地疏散其他乘客。

微信图片_20190709104928.jpg

司机孙露露一手拦住犯事男子,一手按下按钮关上车门。监控画面 截图

  在疏散过程中,刘某想要“浑水摸鱼”溜下车去,不料被发现。孙露露霸气地伸出手拦住他:“你不可以下车!”随即他便伸手按下按钮,将前门关闭,打开后门,让剩下的乘客从后门下车。之后就将自己和当事人关在车内,等到警方赶到将当事人带走,他才继续开车。

  记者从警方获悉,54岁的刘某因在公共场合故意裸露身体,已被下城区长庆派出所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据刘某交代,他当时乘坐32路公交车去潮鸣寺巷买菜,在王女士上车后,他因见色起意,做出了裸露下体的行为。

  昨晚8时许,记者见到了对王女士伸出援手的司机孙露露,当时他刚“跑”完最后一趟公交。得知自己的行为帮助了女乘客,孙露露很开心,不过“乐于助人”对他来说已是一种习惯。

微信图片_20190709105010.jpg

孙露露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形 见习记者 刘苏蒙 摄

  今年30岁的孙露露,以前在安徽老家做公交车司机。他说自己开公交车时,每次遇到乘客丢手机和钱包,都会热心帮失主寻找,“报警是我的第一反应。”孙露露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件,但是“处理过程和丢手机钱包是一样的:先报警,然后调监控!”

  “以后坐车,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司机帮忙!”孙露露乐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司机;乘客;警方;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