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因父亲不让玩手机离家出走?杭州14岁女孩至今未归
2019年07月16日 07:46: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W020190716553183966576.jpg

朋友圈转发的寻人启事

  浙江在线杭州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今天(7月16日),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收到报料,杭州市萧山区14岁女孩卢佳晨(体重90斤左右,身高1米58)于7月15日13时30分,从萧山区新街元沙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孩子离家时身穿白色格纹连衣裙,手上拎着纸袋,带了一套换洗的黑色连衣裙。

  今天11时30分,记者联系到了女孩爸爸卢先生,当时他正在警方的陪同下在湘湖地铁站附近查监控,刚刚发现女孩走进湘湖地铁站。

W020190716553184056047.jpg

女孩出现在湘湖地铁站B出入口(杭州公安萧山分局新街派出所 供图)

  卢先生说:“在孩子出走前,因为学习上的事,我说了她两句,不让她玩手机,还把WiFi给关了……当天找不到人后,我们就前往萧山新街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帮我们找了一夜。今天早上,从监控里发现她坐着公交车到了湘湖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现在我们赶过去继续找。”

  派出所民警告诉卢先生,孩子可能于昨天20时30分在城站火车站登上了K1127列车,并已在武昌一带下车,但这一情况仍在核实中。目前,卢先生也联系了武昌当地志愿者,帮忙在火车出站口进行查找。

  记者查询12306网站确认,K1127次列车17时43分始发于上海南站,20时11分经停杭州站,并于20时31分继续启程前往终点站襄阳东站。

  目前,萧山警方仍在全力协助寻找当中。如您有相关线索,也可及时拨打本网热线0571-85311890。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女孩;离家出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