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3男子潜入工地“淘宝”引发坍塌 一死一伤
2019年07月19日 06: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W020190719462422228464.jpg

事发工地鸟瞰图。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今天(19日)凌晨4时,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三名男子进入杭州龙翔桥老公交车站附近的工地“淘宝”,不慎引发坍塌造成一死一伤,后送往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据医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复,目前,送来的伤者中一人经抢救无效已宣告死亡,还有一名伤者已于早晨7时许从抢救室转入住院病房,后续还需要手术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W020190719462422676629.jpg

工地大门紧闭。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摄

  事发工地就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大门的正对面,相隔一条单车道的小路。工地被围墙围起,大门标识“杭州建工”。工地大门紧闭,记者向门口的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得到的回复是:“是出了点事,具体不知道。”并拒绝了记者进工地的请求。 

W020190719469164202011.jpg

事发工地处于市一院西大门对面。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摄

  随后,记者从湖滨派出所获悉:涉事的三人分别是刘某某(男,河北人,52岁)、马某某(男,江苏人,36岁)、李某(男,35岁,江苏人)。今天凌晨4时左右,三人进入板桥路一正在施工工地盗挖物品,造成坍塌,两人受伤送医院,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采取刑事立案,详细案情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浙江;杭州;抢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