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痛心!青田15岁失联女孩小蓓蕾确认溺水身亡
2019年07月20日 07:14: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刘苏蒙 记者 吴佳蔚

W020190720532641991615.jpg

在青田一公园防洪堤走失的15岁女孩小蓓蕾。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苏蒙 记者 吴佳蔚)昨天(7月19日),浙江省丽水青田一女孩小蓓蕾失联的消息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家属曾悬赏10万寻找她。(新闻链接《揪心!青田又一女孩公园游玩失踪 家属悬赏10万寻人》)然而,人们最终等来的是那个最不愿听到的坏消息。今天(7月20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7月19日17时40分许,青田公安搜寻组在事发地秀水名都小区防洪堤外的瓯江里发现一具女尸,打捞上岸后,经亲属辩认,确认死者系小蓓蕾。后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尸表无明显损伤,或系溺水死亡。

W020190720532642160094.jpg

  据青田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17日晚上8时58分许,吴女士到派出所报警称,当晚6时30分许,自己带着15岁的外甥女小蓓蕾和外甥(小蓓蕾的弟弟)在秀水名都小区公园外的瓯江防洪堤上游玩,由于当时照顾着小外甥学滑板,疏于顾及外甥女小蓓蕾,至晚上7时15分左右,发现小蓓蕾走失不见了。随后,民警对沿江一带进行了大面积的搜索,并调取路面监控查找。家属也第一时间向社会上发布“悬赏10万寻找小蓓蕾”的消息。

  走失的最后时刻里,小蓓蕾都去了哪儿?

  民警说,在两处江堤附近的监控中,警方发现了疑似小蓓蕾的身影,“孩子先是路过江堤,随后消失在一处监控死角,几分钟后另一个监控拍摄到江里有个黑点在沉浮……虽然已有不好的征兆,但我们始终抱着希望,想赶紧把孩子平平安安地找回来。”

  当时,和民警一起查看监控的还有吴女士。“中间我还间隔几分钟回头看她(小蓓蕾)一次,一开始她都跟着的,最后一次回头看时,就发现人突然不见了,怎么喊都没有回应。”对于孩子出事这一事实,吴女士至今都无法释怀,几度掩面哭泣。

  吴女士表示,由于小蓓蕾的父母远在波兰经商,得知消息后均悲痛不已,现在两人已起身回国处理后续事宜。

  相关情况,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失联;女孩;溺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7/W020190720572798732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