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2019年07月24日 02:31: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谭萍 莫烨琪 记者 吴佳蔚

IMG_6034.JPG

  孩子们辨认分类专用垃圾桶。通讯员 莫烨琪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谭萍 莫烨琪 记者 吴佳蔚)7月23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花园亭社区组织了一场以“2019年绿色家园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活动。来自杭州文三街小学的孩子们通过一个个趣味游戏,增进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升了环保意识。

  2013年,杭州市推出了《杭州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百个优胜小区评选方案》。花园亭社区也成为首批入选全市“百个生活垃圾分类优胜小区”的模范社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垃圾分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