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 | 杭州采荷人家一女孩从10楼坠落 现场血迹斑斑
2019年07月27日 13:01: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浙江在线记者今天傍晚接到热线(0571-85311890‬)爆料,杭海路采荷人家有一小孩从高楼坠落,生死不明。

  随后,记者立即赶到位于杭海路附近的采荷人家小区。

  据了解,事发时间是当天下午五六点钟,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从10楼家里中坠落。出事家庭的邻居告诉记者,小女孩有可能是从洗手间的窗户坠楼的,事发时家里应该是有大人的。

  当记者赶到医院后,得知小女孩已于当晚7点多,由于受伤过重离开了人世。

  小女孩的家人都已赶到医院,痛不欲生。她的奶奶含泪告诉记者,那时候他们正准备吃晚饭,快要开饭时,外婆喊她的名字却没人答应,大家在屋里找了个遍也没找到,于是就下楼去找。直到发现很多人在楼下围观着什么,才知道出事了。

QQ截图20190727203938.png

事发小区的业主微信群截图 记者 张冰 摄

QQ截图20190727203945.png

小女孩跌落地点有疑似血迹 记者 张冰 摄

QQ截图20190727203953.png

亮着的窗户便是出事家庭的洗手间 记者 张冰 摄

QQ截图20190727204000.png

现场已经被围住 记者 张冰 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小女孩;坠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