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衢州军民携手庆“八一” 展现文化共建成果
2019年07月31日 09:55: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李进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4.jpg

情景剧《士兵的使命》 武警衢州支队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进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30日晚,武警衢州支队携手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庆“八一”文化共建成果汇报晚会。坚毅的面庞、铿锵的号音、热血的表演,刻画出士兵们如山的使命。清脆的竹板声,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舞步,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美好家园的心愿。

6.jpg

音乐快板《衢州一座最有礼的城市》 武警衢州支队供图

14.jpg

二胡演奏 武警衢州支队供图

19.jpg

全体合影 武警衢州支队供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武警;衢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