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大巴车在前往杭州机场的路上自燃 乘客已被紧急疏散
2019年08月01日 04:44: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王晶 记者 董庆鹏 何畅


见习记者王晶 摄

2.jpg

救援现场 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王晶 记者 董庆鹏 何畅)今天中午11时54分,有人报警称,杭州机场高速收费站附近一辆大巴车起火。正在瓜沥消防中队采访的浙江在线记者,第一时间跟随消防员赶赴现场。

3.jpg

5.jpg

救援现场 记者 董庆鹏 摄

  约10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正冒出滚滚浓烟,乘客已被疏散到安全位置。据了解,这是一辆从下沙开往杭州机场的双层大巴车。有一名乘客介绍,当时车上共17人,有人发现车尾冒烟后,司机紧急停车,所有人紧急疏散。

  截至记者发稿前,火已被扑灭,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12时50分发来通报:8月1日中午11时54分,萧山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萧山机场高速往机场方向过收费站处一辆大巴自燃,火势处于燃烧阶段,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萧山大队瓜沥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12时06分瓜沥中队到达现场。经现场查看大巴车起火部位为车尾,车内无人员被困,火势猛烈燃烧正在持续蔓延,情况十分危急。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头车指战员出一支水枪对大巴进行灭火,其余号员负责对周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12时16分火势被成功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指战员再次使用水枪对大巴车冷却降温。12时40分,在确认无复燃可能的情况下,瓜沥中队收拾器材返回中队。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jpg

红点所指的地方即大致事发位置 手机定位截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记者;杭州;大巴车;消防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