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大比武 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练内功
2019年08月02日 13:32: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童伟宏 记者 张冰

111.jpg

竞赛现场 王坚勇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通讯员 童伟宏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质量,今天,浙江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在杭州开赛。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代表队共66人参加此次竞赛,采取笔试和现场竞答叠加的方式计算各代表队总得分。其中,笔试内容紧紧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涉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各项本职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宁波代表队最终斩获一等奖。现场还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选手若干。

222.jpg

333.jpg

竞赛现场 王坚勇 摄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最多跑一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