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 浙江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2019年08月09日 01:50: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钦国伟

背景图来自中央省气象台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钦国伟)浙江省防指今天早上发出通知,于8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根据通知,今天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中心在浙江温岭东南方向约305公里的东海洋面上,最大风力17级,以每小时20公里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另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测,“利奇马”将于今天半夜前后到明天上午在温州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

  省防指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省气象台;超强台风;利奇马;应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