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利奇马”来袭 杭州市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2019年08月09日 02:33: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今天7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305公里的东海洋面上,最大风力17级,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省沿海靠近。

  “利奇马”9日至11日将对杭州市造成严重影响,预计杭州市9日夜里到10日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大东北风力8至10级,部分山区以及钱塘江等江湖水面最大风力10至12级。

  根据台风发展趋势及《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杭州市防指决定于8月9日9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台风;风力;利奇马;超强台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