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直击“利奇马”丨浙江启动防台Ⅰ级应急响应
2019年08月09日 06:15: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晶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晶)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9日)上午10点钟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大约25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预计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浙江省防指已于9日11时52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419.jpg

浙江温岭箬山避风港8月9日上午的场面 (拍友 金云国 摄)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409.jpg

浙江温岭箬山避风港上午的场面 (拍友 金云国 摄)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446.jpg

  浙江温岭松门镇综合文化站避灾点目前陆续有转移安置人员达到(拍友 金云国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利奇马;台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