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 | 救人!台风中缙云男孩被冲走 消防人员紧急出动
2019年08月10日 05:11: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何畅 通讯员 陈慧滢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何畅 通讯员 陈慧滢)超强台风“利奇马”中心已于10日凌晨1时45分在温岭登陆。受其影响,丽水市缙云县出现强降水。8月10日7时11分,缙云大队接到报警,缙云县东渡镇兆岸村桥头一男孩被水冲走,大队立即调派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到达现场后,按照报警人指引,消防救援人员一路在下游位置搜寻,10分钟后,在距离事发地下游位置找到男孩。现场指挥员随即下令由两名水性好的消防员穿上救生衣做好安全防护后进行营救。20分钟后被成功营救上岸,所幸的是该男孩除受到惊吓外并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19081011143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0110027.jpg

营救现场图 通讯员 陈慧滢 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