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滚动|永嘉新增4人死亡 目前遇难者22人、失联10人
2019年08月10日 08:15: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贾晓雯 见习记者 徐雪纯)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一山体因特大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山洪暴发,水位陡涨,造成伤亡。截至今晚8点,已发现遇难者22人,10人失联。

  22:07

  浙江在线记者从温州市永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今晚8点,已发现遇难者22人,10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指导工作。并立即成立了以永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抢险救援组、人员核查组、善后安抚组、维稳秩序组、新闻舆论组、后勤保障组、危房及地质灾害排查组、综合协调组等8个专项工作小组,进驻现场开展救援善后各项工作。市县两级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民兵应急分队和社会救援力量共计420余人正在全力开展搜救工作。为保障当地灾民基本生活需要,已紧急调拨一批衣被、帐篷、干粮、饮用水、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其他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受伤人员正接受医治,现场通讯已恢复。

  17:35

  记者刚刚从省防指获悉,当日15时30分,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搜救现场新发现5人遗体,其中2人为失联人员。目前该事件共造成18人死亡、14人失联。现场搜救仍在持续中,具体情况待续报。

  15:15

  今天下午,永嘉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截止到下午2点已发现遇难者13人,16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指导工作,下设现场救援组、人员核查组、善后安抚组、维稳秩序组、新闻舆论组、后勤保障组、危房及地质灾害排查组、综合协调组等8个专项工作小组,进驻现场开展救援善后各项工作。同时,市县两级公安干警、武警和社会救援力量共计300余人正在全力开展搜救工作。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