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32人死亡 16人失联
2019年08月11日 01:30: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浙江在线杭州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徐雪纯)记者从省防指获悉,据报灾系统最新统计,截至11日16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574.8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32人,因灾失联16人,紧急转移安置12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4万人,分散安置68.5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9万公顷,绝收约2.3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66.3亿余元。

  【早前消息】

  记者从省防指获悉,截至11日13:30,台风致浙江32人死亡,16人失联。具体如下: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23死9失联、乐清市6死、临安区岛石镇银坑村3死4失联、临海市东塍镇王加山村3失联。

  【早前消息】

  报灾系统最新统计,截至11日12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535.8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30人,因灾失踪18人,紧急转移安置120.2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3.8万人,分散安置66.4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5万公顷,绝收约2.3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余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浙江;经济损失;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