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滚动|本网记者直击永嘉岩坦镇山早村灾后救援
2019年08月11日 09:58: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见习记者 刘苏蒙 编导 孟雪倩 田翔宇

  浙江在线永嘉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见习记者 刘苏蒙 编导 孟雪倩 田翔宇)8月10日凌晨1时45分,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受台风影响,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一山体因特大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山洪暴发,水位陡涨,造成伤亡。

  【20时】来自温州鹿城区慈善总会的救灾物资送达山早村文化礼堂,村民们前来领取失物、衣服等生活必需品

  【19时】永嘉县副县长表示,今天上午开始,灾后的卫生防疫措施到位,病虫害的防治也已经到位。同时组织了四艘皮划艇,以及发动两岸乡镇,组织干部群众,到下游去搜救,不放弃一点希望。

  【18时】浙江在线记者从温州市永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8月11日16时,已有23人遇难、9人失联,全村房屋共有244间,其中52间房屋坍塌(绝大部分为木制房,少数为砖瓦结构房)。

  8月11日一早,浙江在线记者徒步进入救援地区,直击当地受灾和救援情况。

  【9时-11时】记者达到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附近甬嘉高速路段,这是救援人员徒步进村的唯一道路。当地受灾村民黄先生、潘奶奶和徐先生向记者讲述了灾情发生时的情况。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岩坦镇;永嘉县;山洪暴发;大暴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