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
2019年08月15日 06:09: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浙江省防指于今天上午10时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风力超强、雨量超大、范围超广、时间超长、破坏力超大,是1956年以来登陆浙江综合致灾强度最高的台风。从7日浙江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至今,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台州温岭,临海等地受灾严重。

  目前,浙江主要江河水位除杭嘉湖平原小部分站点超警外已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全省汛情平稳。浙江省防指提醒各地、各级相关部门,当前仍处于台汛期,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和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台风;利奇马;防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