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波爱国教育有点“潮” 杭州检察快闪你偶遇了吗?
2019年08月19日 12:18: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赵云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赵云)当平日里严谨精专、“高冷范儿”的检察官突然在你面前高歌一曲,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8月19日)上午,在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广场上,不少晨练的市民就遇到了这样一支整装齐发的检察官“快闪”团。

  “太惊喜了,居然能偶遇‘快闪’。”上班途经广场的杭州市民高先生笑着说,“以前觉得司法工作者都很严肃,没想到他们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W020190819661120698412.jpg

活动结束后,许多素不相识的市民纷纷与“快闪”团员合影。 杭州检察院 供图

  杭州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7月底,在杭州市检察院、市院青联及各基层检察院的联合策划下,“快闪”团应运而生。团员们均来自杭州市检察院各个部门,人数超40人。此次“快闪”活动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同时,让群众深入了解人民检察官这一群体,更好地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及普法宣传工作。“为了能完美完成演出,每个团员还利用下班时间排练了好多次。”

W020190819661120775537.jpg

 检察官们迎着朝阳,在五星红旗下放声高歌。 杭州检察院 供图

  现场,随着歌声落幕,一旁的观众都情不自禁为检察官们鼓起掌来。“我想,他们不仅是为我们鼓掌,更是为了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一位参与活动检察官自豪地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杭州检察机关还将通过“快闪”的形式,向市民们普及更多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快闪;爱国教育;检察官;杭州检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