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讯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浙江92家上榜
2019年08月22日 02:42: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92家企业上榜。

  根据榜单,中国民营企业前100强中,浙江占有17席,分别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1),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8),海亮集团有限公司(25),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28),天能集团(30),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3),超威集团(37),万向集团公司(44),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4),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65),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6),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70),传化集团有限公司(73),宁波金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75),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79),浙江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1),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4)。

  另外,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排名第101。

  在本次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此外,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

  本次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中国民营企业;浙江;发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