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情况
葛慧君主持
2019年08月22日 13:02: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8月22日上午,浙江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全省法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开展“四项建设”、兑现“三项承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葛慧君说,全省法院系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最高法院的有力指导下,紧扣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突出强化法院的职能作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体现了浓浓的法院味道,服务大局彰显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司法改革创造了新鲜的浙江经验,主要的司法指标继续走在了全国前列。

  葛慧君指出,省政协要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围绕司法改革建言资政,组织委员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课题开展调研,以调研报告、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助推相关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加强省政协和省法院经常性的沟通对接,深化工作协作,形成良好的互动。

  会上,省法院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省政协;法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