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自驾游的小伙伴注意 舟山跨海大桥今晚将短暂封闭车道
2019年08月23日 10:36: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薇 通讯员 苏哲 胡颖辉

824586695643130757.jpg

  舟山跨海大桥双向册子到桃夭门附近近日正在施工。 舟山高速交警 供图

  浙江在线舟山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薇 通讯员 苏哲 胡颖辉)这两天,不少浙江人的手机被“舟山海滩人潮涌动”的消息刷屏。眼看暑期旅游旺季进入尾声,而大海沙滩的魅力仍在持续放送。不过,今天(8月23日)傍晚准备赴舟山自驾游的小伙伴注意了,浙江高速交警舟山支队发布最新通报:今天晚上,在舟山跨海大桥双向册子到桃夭门附近,因施工需要,现场将短暂封闭车道。

154867247706639151.jpg

  高速交警在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情况。 舟山高速交警 供图

  其中,宁波方向施工预计从晚上21时30分开始,施工期间会封闭超车道、主车道,硬路肩允许通行。在作业时,双桥、岑港往宁波方向收费站会临时关闭。舟山方向施工具体视现场车流量情况而定,施工期间会封闭超车道、主车道,硬路肩允许通行,作业过程中会在舟山方向西堠门主线设置临时卡口。每个方向临时关闭车道时间20分钟左右。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请提前规划行程,尽量避开此时间段,经过此路段的驾驶员根据电子情报板、施工提示标牌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提前减速、向右变道、保持跟车距离、安全通过。遇临时封道时,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舟山;高速交警;车道;跨海大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