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下沙十号大街附近两车相撞 滴滴司机救人
2019年08月23日 11:41: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视频中上前救援的黑衣男子为胡师傅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胡师傅是杭州的一名滴滴司机。8月21日18:10左右,当他驾车行驶至十号大街下沙大桥下方时,前方200米处有两辆车突然发生碰撞。胡师傅看到,其中一辆SUV冲上了绿化带,另一辆小轿车则直接翻车,车里冒出了浓烟。

  “第一次看到电影里的情节(在现实中发生了),车子冒烟的那一刻,第一个想到的是去救人。”胡师傅说,他镇定了一下,赶紧下车救人。此时,SUV的女车主也下车往小轿车方向走去。

  “被撞翻的那辆车,右边车门拉不开,我又跑到了左边,当时司机已经解开了安全带但自己出不来,车冒烟了他还是比较恐慌的,我一开门他马上顺着爬出来了。”胡师傅告诉记者,小车车主似乎手已骨折,突出了很大一块,开始渗血,但神志还比较清楚。“停车之前我已经接到订单了但还没去接乘客,见人没有太大事情我就走了。”

  滴滴出行向记者介绍,为了表扬胡师傅危急时刻助人为乐,滴滴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也将奖励胡师傅1000元现金,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胡师傅;黑衣男子;正能量;救援;公益计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