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千人横渡钱塘江 杭州擦亮游泳"金名片"
2019年08月24日 12:15: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余金叶

  一年一度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横渡钱塘江”比赛,今年由于受到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而推迟,将于明日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2006年,在体育部门的努力下,这项中断多年的杭城群众体育明星赛事再度登场,并且一推出就受到了热捧。经过多年的发展,横渡钱塘江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泳活动,它是参与者自我的挑战,勇于拼搏的一种方式,更是杭州全民游泳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 余金叶

标签: 钱塘江;游泳;横渡钱塘江;杭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