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老字号月饼“火拼”中秋市场 你最爱的口味是哪种?
2019年08月28日 11:22: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金鹏 实习生 朱婧雯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鹏 实习生 朱婧雯)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暑热尚未退去,杭城的月饼市场又开始风起云涌。采芝斋、知味观、楼外楼等杭州老字号品牌的月饼陆续上市,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冰淇淋月饼、近年来热卖的现烤榨菜月饼也早早开卖。

  记者走访了不少品牌和老字号,发现如今市面上的月饼口味越来越多,不仅有东坡卤肉、桂花龙井等富有杭州特色的月饼口味,还有法式鹅肝、台式凤梨等新鲜品种。据了解,各家店铺的榨菜鲜肉月饼早在今年七月已经开卖,其他的散装月饼、创意月饼礼盒在八月中旬也已上市,供市民选购。 

  “榨菜月饼销量最好,我们每天九点开卖,大家都排队来买,每个人都会买十个左右, 一天可以卖到六七千只。”杭州采芝斋的店员告诉记者,“传统口味的广式月饼也卖得不错,有很多忠实的回头客也会买来吃。”

1.JPG

2.JPG

3.JPG

4.JPG

  各个老字号品牌推出的月饼 见习记者 金鹏 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月饼;老字号品牌;采芝斋;楼外楼;知味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