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动图|杭州建国北路坍塌路面应急抢险期间车子如何通行?
2019年08月29日 10:21: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谢晓颖

诱导(3).gif

通行指导。杭州交警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谢晓颖)8月29日17时30分许,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8月30日起,建国北路(体育场路至东园街段)仍双向禁止车辆(包括非机动车)通行,建国北路(东园街至凤起路段)允许路段内单位、住户车辆进出,东园街(树园小区门口至建国北路段)仍禁止车辆通行,建国北路(环城北路至体育场路段)恢复机动车北往南单向通行,之前经由建国北路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建议绕行体育场路—环城东路通行,经由建国北路南往北的机动车可选择凤起路、环城东路、中河北路等道路进行转换,非机动车请合理选择就近道路绕行。

  同时,应急抢险期间,环城北路(中山北路—环城东路)、环城东路全线、中河路(体育场路—解放路)沿线双向公交专用车道高峰期间允许临时借道通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建国北路;通行;机动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