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湖大学新一届推免生预报名开放 新生一年后入住新校区
2019年08月30日 09:59: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李凯娜

W020180824817218738636_600.jpg

  西湖大学云栖校区资料图 通讯员 杭燕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李凯娜)近日,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与西湖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正式开启了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预报名,公布选拔细则。

  此次推免生可申请专业包括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按一级学科招生。

  具体而言,生命科学学院欢迎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态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以及对生命科学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报名。

  理学院欢迎数学、物理、化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报名。

  工学院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工学相关学科专业的学生报名。

  推免生的预报名申请条件包括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全国高校有可能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等。感兴趣的学子可通过西湖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graduateapply.westlake.edu.cn)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晚24:00。   

  记者了解到,2020级的新生入学一年多后将搬往全新的云谷校区。这个整体规划1495亩的校园,位于西湖区紫金港科技城云谷区块,距离建设中的杭州西站大约8公里,距离良渚文化村大约5公里。

  目前,云谷校区一期整体桩基施工基本完成,已经进入土方开挖、结构施工阶段。等到地下施工全部完成,地面上建筑崛起的速度就会很快。预计今年年底,将能看到公寓区块的建筑主体结构。

  【延伸阅读】

  西湖大学2020年推免生报名信息查询和联系方式

  1. 西湖大学教务与学生事务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编:310024

  电话:0571-86886872

  Email:admissions@westlake.edu.cn

  网址:www.westlake.edu.cn


  2. 西湖大学各学院招生咨询方式

  ①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编:310024

  电话:0571-87025879

  邮箱:studentaffair_sls@westlake.edu.cn


  ② 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编:310024

  电话:0571-86590773

  邮箱:studentaffair_ss@westlake.edu.cn


  ③ 工学院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编:310024

  电话:0571-86593597

  邮箱:studentaffair_se@westlake.edu.cn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西湖;校区;大学;浙江省杭州市;预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