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明两天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浙江启动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2019年09月04日 12:25: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晶磊

1.png

图片来自中央气象台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晶磊)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影响,今明两天浙江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而前期受“利奇马”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浙江绝大部分山区土壤处于饱和或过饱和状态,地质灾害风险较高。浙江今天18时30分启动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提醒全省各地、各级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预防和应急工作。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发布的台风警报,“玲玲”预计将于5日下午到夜里进入东海南部,强度逐渐增强,今明两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另据浙江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天18时至明天18时,台州市三门县、玉环市,温州市洞头区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地质灾害;大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