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余杭深夜突降暴雨多地爆发山洪 被困人员已转移无伤亡
2019年09月06日 02:46: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记者 张冰

微信图片_20190906093236.jpg

山洪爆发导致房屋倒塌 余杭消防 供图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记者 张冰)昨天(9月5日)深夜,杭州市余杭区突降暴雨,引发鸬鸟镇、径山镇、百丈镇等多地山洪暴发,房屋倒塌,道路受阻,人员被困。9月6日凌晨,余杭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被困人员均已安全转移,未发现人员伤亡。

  9月6日3时23分,余杭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仙佰坑村村委附近,因降雨导致房屋被淹,部分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瓶窑中队2车14人、黄湖专职队1车5人、余杭中队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此后,指挥中心又接到警情称,径山方向有人员被困,遂增派临平中队2车14人、良渚中队1车7人、径山专职队1车5人赶赴现场增援。

微信图片_20190906093357.jpg

消防队员将被困居民安全转移 余杭消防 供图

  3时38分,瓶窑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路面受阻,指挥员立即下达任务,对仙佰坑村村口附近的村民进行疏导。

  3时47分,黄湖专职队到达事故现场。因强降雨,村中房屋被淹,10余居民被困,且村中路面有大面积积水与山石。中队指挥员当场将参战指战员分成6组,对村中被困的老人小孩逐一背离至安全地带,并对各村民房屋一一进行排查,若发现村民滞留立即进行疏导。

  目前,指挥中心共接到警情14起,被困人员均已安全转移,未发现人员伤亡,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余杭;房屋倒塌;山洪暴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