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吉天荒坪遭遇暴雨 洪水倒灌无人员伤亡
2019年09月06日 05:08: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湖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记者 张冰)9月5日19时24分,湖州市安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多个报警:安吉县天荒坪镇周边由于暴雨,突发洪水倒灌,多户人家家中被淹。

  安吉大队立即调派安吉中队3车16人、孝丰中队1车7人以及蓝天救援队15人、民安救援队13人前往救援。

微信图片_20190906104655.jpg

救援途中消防队员涉水探路 安吉消防 供图

  由于道路被淹水下情况不明,救援途中不得不安排消防队员在前面涉水步行探路,救援车辆在后面跟随。

  随后,孝丰中队与民安救援队赶到马吉村进行救援,成功解救5处被困人员。其中,救出水吉坞39号15人、湖北厂自然村25人、马吉村老年活动室4人、马吉村120号11人,泉头坞11人。

  同时,安吉中队在山河村进行救援,解救山河村幼儿园15名被困人员,山河村卫生院15名被困人员以及横路村息心湖民宿4名被困人员,并疏散当地居民100人,其他救援力量对剩余房屋一一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906104520.jpg

救援队伍解救、疏散受困居民 安吉消防 供图

  截止到9月6日4时58分,安吉大队共出动救援16起,抢救被困人员52人,疏散被困人员153人,未发现人员伤亡,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此外,记者从安吉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昨夜暴雨导致安吉县城多条道路被淹,目前已经在陆续恢复通行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安吉;暴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