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红利”来了 杭州车辆转入业务基本实现“家门口办”
2019年09月06日 12: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 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谢晓颖 徐晓婷 记者 贾晓雯)“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 。这不,“红利”又来了。今天记者从杭州公安交管部门获悉,9月1日起,杭州新增车辆转入业务办理网点13个,车辆转入业务基本实现“家门口办理”。

  杭州在原有汽车城、元通、华浙三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基础上,共新增车辆转入业务办理网点13个,杭州市区新增下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转塘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两个网点;余杭区增加余杭车管所、余杭理想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两个网点;富阳新增富阳车管所服务网点;临安新增临安车管所网点;桐庐新增桐庐车管所、桐庐县世纪华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两个网点;建德新增建德车管所、建德昌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两个网点;淳安新增淳安车管所、淳安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两个网点;萧山新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网点。

1567762392(1).png

新增车辆转入业务办理网点13个 杭州交管部门 供图

  杭州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各网点可办理除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化品车、校车以外的其他车型转入业务;市区网点办理全市范围内的业务;各县(市、区)网点办理车辆登记地为本辖区的车辆转入业务。符合业务办理范围的车辆,机动车所有人可在市区相关网点或对应登记地各县(市、区)网点提出申请;车辆及人员需符合杭州市相关车辆排放标准及其他规定要求;所需材料包括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车辆登记证书、纸质档案(如为邮寄模式可不提供)、有效期内的交强险等。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交管部门;机动车;车管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