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私家车倒行近百米为消防车让路
2019年09月09日 08:04: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方家豪


12.jpg

救援现场 消防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方家豪)提起昨天救援的经历,杭州消防江东中队的消防员们认为,中途遇到的那辆倒行近100米的私家车,为他们赢得了宝贵时间。他们用手机拍下了那段画面。

  8日下午2时16分,杭州萧山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钱塘新区某奶牛厂发生火灾。根据指令,临江中队、江东中队、瓜沥中队、世纪城中队立即驱车前去救援。

  当江东中队的车距离奶牛场仅两三百米时,迎面驶来一辆私家车,但道路宽度不够,消防车和私家车无法会车。奶牛场就在前方,两车“狭路相逢”的局面让消防员有些着急。此时,私家车驾驶员忽然停止下并迅速开始倒车,提示让消防车继续前进。

  车上的消防员颇受感动,有人拿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该私家车倒行近100米后,在一个丁字路口拐了进去,让出道路。消防车最终顺利通过,在赶到现场后很快就扑灭了大火。

  据了解,该奶牛场起火部位为饲料堆放棚,里面的饲料(稻草)被烧,但并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倒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