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白云深处小区别墅业主违建后续
余杭街道对白云深处小区开展专项整治 部分违建已拆除
2019年09月12日 06:06: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123.jpg

竹翠轩77号违建已被拆除一部分 记者 张冰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浙江在线前不久曝光的杭州余杭白云深处小区别墅违建问题,如今有了新进展。记者近日从该小区所在的余杭街道获悉,部分违建已被拆除,关于该小区违建的专项整治方案也已出炉。

  延伸阅读:《杭州一小区数十户别墅业主违建多年 曾因私挖地下室出人命》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白云深处小区。此前曾被网友投诉的竹翠轩77号,一部分违建已被拆除。此外还有几处施工现场,因涉嫌违建均已被叫停。

  余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在线报道白云深处小区违建问题后,街道专门研究商讨了已有违建的处置工作。经街道排查,白云深处小区入驻业主中,有26户的违建问题已由城管局立案,另有16户处在立案调查取证阶段。

W020190724600006970731.jpg

业主此前对竹翠轩77号进行的扩建 记者 张冰 摄

  上述负责人说,余杭街道已经制定了白云深处住宅小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在集中宣传和督促整改的基础上,对已立案的违建进行分类处置。对自行拆除确有困难的,组织人员帮助实施拆除;对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拆除的违法建设,依法实施强制拆除。依据梳理形成的一户一方案整治清单,整改一户、销号一户。对普遍性问题,研究合法合规的解决方法。坚决治理好社会影响大、群众反应强烈影响房屋安全、占用公共资源以及领导干部、公职人员的违建行为。

  按照余杭街道的整治方案,接下来,街道还会成立由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城管中队、社区、物业等组成的巡查小组,对白云深处小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制止违建行为,对新违建即查即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余杭;拆除;整治;违建行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