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工人装景观灯时想从六楼爬到七楼 一脚踩空多处骨折
2019年09月15日 12:39: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泠瑶

W020190915671551173380_副本.jpg

伤者李先生躺在病床上 见习记者 何泠瑶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9月15日下午,有网友向浙江在线爆料:一名工人在杭州高银街天风商厦六楼安装景观灯时坠落,右腿被摔断。

  记者随即来到省中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李先生。刚刚做完CT检查的他,正躺在急诊楼的病床上,两位工友陪伴在身边。此时,李先生已经恢复了意识,直言胸口还很痛,不能用力喘气,无法大声说话。

  据李先生的工友回忆,下午4点左右,李先生正在六楼平台处安装室外景观灯,顺着梯子往上爬,试图从梯子一步跨到七楼的外阳台,却不小心踩空,摔到了六楼平台上。工友见状立马拨打120把送他送到医院。

  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李先生除了右腿髌骨、胫骨骨折较为严重,需立即手术之外,右胸口肋骨也有骨折,需要静养。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事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