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杯+100元,排队3小时起 杰伦新歌同款奶茶炒出新高
2019年09月19日 10:00: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丹静 潘旭萍 郭戟铠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潘旭萍 郭戟铠)什么情况?12点才开门营业,浙江在线记者19日早上11点赶到杭州武林路machi machi奶茶店的时候,门口已经排了100多米的长队。

奶茶1.JPG

  “喝同款,”队伍中一位小姐姐说,她是从外地专程来打卡的。

  9月17日晚11点,随着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发布,奔溃的不仅是QQ音乐,还有MV中女主工作的同款奶茶店。

奶茶3.JPG

  去不了MV中的东京店,作为大陆地区的唯一一家,新歌发布第二天,武林路这家奶茶店差点关不了门,现在排队需要3小时起。

奶茶4.JPG

  “一杯+100元,”尽管奶茶店门口已经贴出了“禁止黄牛”、“限购”的告示,仍阻止不了黄牛的队伍。

  一位黄牛告诉小编,他们从早上8点就过来排队,招牌的奶茶一杯加价100元——150元,而在新歌发布之前,代购费大概是50元一杯。

  就在一位黄牛和小编聊天的过程中,他接到了一个代购单,对方直接要求代购18杯。

  “一个人限购5杯,18杯要4个人排,我一个人买不了,我明天早上9点就来排,多叫几个人来,明天行吗?”这样的订单,连黄牛都直呼压力大。队伍中,就有不少大爷大妈,自带小椅子过来排队,现场保安说,其中不少都是老面孔,他们是被黄牛雇来排队的。

奶茶5.JPG

  “排队四小时,喝喝五分钟”,小编足足排了3个多小时才买到奶茶,排到怀疑人生,于是一口气喝了两杯,压压惊,这周董带货能力实在太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奶茶;黄牛;浙江;排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