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对口地区文艺巡演 带你欣赏各地民族歌舞!
2019年09月22日 15:22: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泠瑶

  浙江在线杭州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全国各地的民族歌舞表演。9月22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一场浙江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这是巡演艺术团在杭州的首次亮相。现场不仅有风格多变的民族特色歌舞,还有乐器联奏、主题歌舞等精彩节目,上演了一场民族歌舞的视听盛宴,让杭州的观众们直呼过瘾。

  据悉,该巡演艺术团由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藏族、羌族、蒙古族、汉族等12个民族组成,共260名演职人员,全部来自阿克苏、海西州等浙江对口地区。歌舞团的表演者用婉转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灵动的舞姿 ,传递着来自千里之外的民族情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对口地区;浙江;民族特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