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小米推出两款5G手机 雷军:语言无法形容5G带来的震撼
2019年09月24日 15:23: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金鹏

  浙江在线北京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金鹏)15秒下载“吃鸡”手游、3秒下载100首歌……9月24日,在位于北京西二旗的小米科技园,小米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款5G手机小米9 Pro,售价3699元起,将于9月27日正式开卖。

  同一时间发布的还有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与传统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概念手机,前、后、侧面都有屏幕,售价为19999元。据介绍,目前该手机正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随着5G时代的加速到来,快速、高效的手机网络体验离大家越来越近了。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就在发布会上说,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5G给人带来的震撼感受。

  随着华为、小米等推出第一批5G手机,人们开始了一波关于5G手机的大讨论。有些专家认为,普通用户这两年没必要特别期待5G手机,受网络、消费内容、终端售价等多方面影响,5G手机短期内不会大范围普及。现在的5G手机是供厂商展示研发能力,为开发者搭建应用环境,为少部分数码发烧用户尝鲜的。

  今年,你会为5G手机买单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手机;小米;小米科技;手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